迟渊

混梅溪湖,光鸣岛,名学密神,原耽书圈,混中文配音圈,古风翻唱,汉服
爱好:看书!(bg bl gl be he全看)唱歌!偶尔写写文

羁鸟恋旧林,池鱼思故渊

关于爱

   这个年纪看了很多小说,见证了身边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,自己却经历颇少,于是总想着去思考爱的定义。

   我自认为是不懂的,只知道把世界上所有最纯粹最美好的感情归结在一起,赋予其“爱”这个名词。

   我拼尽一切,把心口上最干净的一块留给你;我跌入尘埃,守卫我心中的神明;我默默守护,看着你平平淡淡,开开心心;我希望,我能给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。

   无论前进后退,都能勇敢又懦弱的爱着一个人。

   让对方凌驾于自己之上,或努力并肩前行。

   现在我倒是觉得不仅限于此。

   对爱的定义不该那么轻描淡写几句文字就能简单概括。

   它包含,又超脱这些浅显的东西。

   人的感情是复杂的,机器人无法解析,连人类自己都没办法看穿,而爱则是感情中最为至高无上的一环。它该是最复杂,最难看懂了。

   我不能保证我能完全理解,但未来的一切我们都在靠近试探它。

   阅历是重要的,在任何方面。

评论

热度(4)